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球发行量突破400万

2015年04月15日 07:32
T中
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副总裁陆彩荣14日在伦敦书展上宣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全球发行量突破400万册,其中海外发行40万册,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家领导人著作海外发行的最高纪录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副总裁陆彩荣14日在伦敦书展上宣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全球发行量突破400万册,其中海外发行40万册,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家领导人著作海外发行的最高纪录。

  第44届伦敦书展当天正式开幕。首次亮相享誉国际的伦敦书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文种版图书受到来自各国参展商、当地媒体、英国读者和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成为本届书展中国展团的一大亮点。陆彩荣说:“这本书在全球的持续热销,一定会带动越来越多的各国读者更好地了解发展和变化中的中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文种版自2014年10月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书展首发以来,受到国际社会的持续广泛关注,并引起热烈反响。多国现任和前任政要以及多位著名中国问题专家在第一时间撰写书评和文章,给予高度评价。世界各国重要媒体包括西方主流媒体先后刊发了400多篇报道,对该书进行推介和评论。在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下,该书的发行数据持续攀升。(完)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