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王毅与斯里兰卡外长举行会谈

2015年02月28日 07:20
T中
外交部长王毅27日在北京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斯里兰卡外长萨马拉维拉举行会谈

  据新华社2月27日消息,外交部长王毅27日在北京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斯里兰卡外长萨马拉维拉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中国对斯里兰卡的友好政策是面对斯整个国家的,中国对斯的务实合作是面向斯全体人民的。中斯关系是中国周边友好政策的重要一环,从来不针对第三方,也不受第三方影响。

  王毅说,习近平主席已经正式邀请西里塞纳总统于3月底访华。我们愿同斯方密切配合,确保访问取得丰硕成果。

  王毅表示,中斯关系是牢固的。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双方都要珍惜中斯传统友谊,坚持中斯友好不动摇,坚持推动两国互利合作不动摇,坚持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不动摇。

  萨马拉维拉表示,西里塞纳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期待对华进行成功的访问。斯里兰卡希望为包括中方企业在内的外国投资者提供更加透明、稳定、法治的投资环境,为斯中关系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新华社记者  王慧慧)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