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总理为过年返乡进城务工人员冲泡方便面

2015年02月15日 09:59
T中
新华网北京2月15日电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贵州黎洛高速中潮服务区农民工服务站,为返乡农民工免费提供茶水、泡面及法律咨询、用工信息等服务

  【财新网】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贵州黎洛高速中潮服务区农民工服务站,为返乡农民工免费提供茶水、泡面及法律咨询、用工信息等服务。李克强总理14日专程到此看望正在歇脚的农民工。他说,服务站不仅代表政府给进城务工人员返乡提供服务,更给他们人文关怀、人性照顾,让他们“暖身暖心”。

  李克强撕开纸盖,倒进开水,一碗老坛酸菜面顿时香气四溢。他将泡好的面端给返乡农民工吴奇。李克强对在场农民工说,这是家乡的味道,召唤你们尽快回家。国家正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度,让西部进城务工人员尽早就近就业。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