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中国和阿根廷签署核电站合作建设协议

2015年02月06日 00:23
T中
中阿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阿根廷共和国政府关于在阿根廷合作建设压水堆核电站的协议》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能源局网站5日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2月4日与阿根廷联邦计划、公共投资与服务部部长胡里奥·德维多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阿根廷共和国政府关于在阿根廷合作建设压水堆核电站的协议》。

  该网站显示,2月3日,努尔·白克力与胡里奥·德维多还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阿根廷共和国政府关于合作在阿根廷建设重水堆核电站的谅解备忘录》。(完)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