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以色列南部发生严重车祸致8死50伤

2015年02月04日 00:13
T中
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3日下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8人死亡,约50人受伤

  据新华社消息,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3日下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8人死亡,约50人受伤。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说,车祸发生在内盖夫沙漠地区的拉哈特市附近,当时一辆货车撞上一辆载满乘客的公共汽车,死伤者基本都是公共汽车上的乘客,其中不少是到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祷告后返回内盖夫的老年妇女。

  以色列急救组织“红色大卫盾”表示,该组织人员在现场抢救了大约50名受伤乘客,伤者都已被送往医院。以空军也派出直升机协助运送伤者。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以色列媒体报道说,事故可能是由于货车载货过多、行驶失控造成的。(新华社记者 范小林)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