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江西弋阳县砍杀3名小学生嫌犯被依法批捕

2014年11月14日 17:47
T中
江西弋阳县砍杀3名小学生、导致2死1重伤的嫌疑犯张样喜,已于11月13日被弋阳县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据新华社11月14日消息,江西弋阳县砍杀3名小学生、导致2死1重伤的嫌疑犯张样喜,已于11月13日被弋阳县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10月31日11时45分许,江西上饶市弋阳县圭峰镇罗家村3名一年级小学生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打杀,致2死1重伤。曾经两度入狱服刑15年的张样喜有重大作案嫌疑,弋阳县公安局随即发布通缉令。11月4日上午,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张样喜。11月4日18时20分左右,民警在江西贵溪市流口镇板桥村将张样喜抓获。张样喜交代了其用铁棍打杀3名小学生的犯罪事实。

  案发后,弋阳县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侦查。11月12日,公安机关将张样喜提请批准逮捕,县检察院于13日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新华社记者  赖星)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