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刘延东会见美国耶鲁大学校长

2014年11月04日 14:30
T中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8日在京会见了美国耶鲁大学校长苏必德一行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8日在京会见了美国耶鲁大学校长苏必德一行。

    刘延东对耶鲁大学多年来在多领域积极与中国开展合作、特别是对杰出人才培养和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做贡献表示赞赏。刘延东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情况,鼓励耶鲁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与中国许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推动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和中美人文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