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俄罗斯称可能11月起对乌克兰征收额外税

2014年09月13日 09:46
T中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12日表示,如果11月1日乌克兰与欧盟签署的联系国协定正式生效,俄罗斯从当日起对从乌克兰进口的商品征收额外税,并且加强对进口乌克兰商品的海关检查和卫生检查

  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12日表示,如果11月1日乌克兰与欧盟签署的联系国协定正式生效,俄罗斯从当日起对从乌克兰进口的商品征收额外税,并且加强对进口乌克兰商品的海关检查和卫生检查。

  乌柳卡耶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一直在与乌克兰进行接触,试图在联系国协定对俄乌两国贸易造成的不良影响方面与乌方达成妥协。如果乌方不听取俄罗斯方面的意见,俄罗斯毫无疑问会采取反制措施。

  乌柳卡耶夫指出,如果9月中旬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批准乌克兰与欧盟联系国协定的原有全部条款,从该协定生效的11月1日起,俄罗斯将采取措施限制从乌克兰进口商品。

  乌克兰与欧盟今年6月27日签署了联系国协定的经济部分,该协定的经济部分规定,乌克兰将被吸纳进入欧盟的自由贸易区。俄罗斯认为,乌克兰与欧盟联系国协定生效后大量欧洲商品会通过乌克兰涌入俄罗斯。(新华社记者  吴刚)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