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美国一架直升机在墨西哥湾坠毁

2014年06月12日 16:20
T中
美国一架直升机11日在南部路易斯安那州附近的墨西哥湾坠毁,包括飞行员在内的2人失踪,美国海岸警卫队目前正全力搜救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美国一架直升机11日在南部路易斯安那州附近的墨西哥湾坠毁,包括飞行员在内的2人失踪,美国海岸警卫队目前正全力搜救。

  据《休斯敦纪事报》网站当天报道,墨西哥湾一座钻井平台上的工作人员当天报告说,一架私人直升机当天下午在距泰勒博恩海湾以南约96公里处的墨西哥湾海域坠毁。钻井平台的工作人员曾出动救生艇救援,但在该艇到达事故发生地前,这架贝尔206-LF型直升机就已沉入海中。

  美国海岸警卫队官员目前尚未说明直升机上失踪人员的年龄与性别,及这架直升机归属。

  目前,美国海岸警卫队已派出直升机及船只在失事海域展开搜寻。(新华社记者  张永兴)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