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Kindle不再供货中国市场 电子书明年下半年停服

文|财新 沈欣悦
2022年06月02日 16:55
亚马逊称,在中国长期的发展承诺不会改变。市场认为,为正版电子书付费意愿低、市场竞争激烈等是kindle调整的重要原因
news 原图 亚马逊中国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表示:“今天,我们宣布了Kindle相关业务在中国的调整,但是亚马逊在中国长期的发展承诺不会改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电子阅读器明星产品Kindle将退出中国市场。6月2日下午,亚马逊中国宣布,从即日起,亚马逊会停止给经销商供货Kindle;一年后即2023年6月30日,将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此后用户将不能购买新的电子书。

  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Kindle用户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存储在Kindle设备上的电子书及个人文档不会受到影响。

  在微信公众号“亚马逊Kindle服务号”中,亚马逊详细披露了Kindle在中国的运营调整,对Kindle各项功能使用的影响,以及已购Kindle的退货政策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