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五成房企年度目标完成率低于70% 开发商决战四季度

2021年10月11日 08:05
T中
三季度以来,房企单月业绩同比跌幅逐渐扩大。截至9月末,半数房企的年度目标完成率低于70%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每年10月至12月,都是地产营销的关键时期。开发商通常会利用“金九银十”的势头,在三季度提速,在四季度冲刺。2021年第四季度,各大房企都奔跑在“抢收”途中。9月以来,各地楼市明显降温,四季度的“肉搏战”无疑会更加激烈。

  此前近五成百强房企披露过2021年业绩目标。据市场机构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日前统计,截至9月末,目标完成率超过75%的房企数量只有近两成。其中,大发地产滨江集团、绿城中国(含代建)、首开股份金地等七家房企的目标完成率高于80%。目标完成率低于70%的房企,占比达五成。这意味着,近半数房企必须在最后三个月度完成30%以上的业绩。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