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和府捞面获近8亿元融资 单店月均营业额看齐九毛九

2021年07月08日 23:16
T中
和府捞面目前的单店平均营业额为55万元/月,坪效4800元/月,人效5.5万/月,客单价45元。以此保守估算,2021年收入在20亿元以上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昕晔 记者 沈欣悦)连锁餐饮引发资本追捧。7月8日,和府捞面宣布完成近8亿元E轮融资,CMC资本领投,新股东众为资本、老股东腾讯投资Longfor Capital跟投。公司未公布估值。

  和府捞面是一家中式面食餐饮品牌,主打汤面、拌面,同时售卖小食等。其面食的SKU约有20种,单碗价格普遍在30-50元之间。公司称融资将主要用于深入布局全产业链体系、新品牌打造、渠道建设及数字化能力构建等方面。

  这是和府捞面在近一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2020年11月,和府捞面完成4.5亿元D轮融资,由腾讯和Longfor Capital领投,华映资本跟投。2019年7月,公司获得2.15亿元C+轮融资。此前,公司于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分别获得3000万、5000万及1亿级的A、B、C轮融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