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瑞幸2020年前三季收入27亿元 11个月关闭1021家自营店

2020年12月24日 22:05
T中
面对境内外的高额罚款和赔偿,瑞幸亟待自我造血。目前采取措施包括关闭表现不佳的门店,调整分配给非核心业务的资源,优化产品组合、定价和折扣政策等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爆雷”后的瑞幸发展如何?12月中旬,瑞幸咖啡的临时清盘人向开曼群岛大法院递交了关于债务重组的首份进展报告。该报告披露,瑞幸在2020年前三季度收入26.7亿元,前11个月关闭了1021家自营门店。

  报告还披露了瑞幸近两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2019年二至四季度,其真实收入分别为6.53亿元、8.43亿元、10.5亿元,相比造假的业绩合计减少了约21亿元。

  2020年前三季度,瑞幸收入分别为5.65亿元、9.8亿元、11.45亿元,同比增长了18.1%、49.9%、35.8%。不过瑞幸处于快速扩张期,门店基数变化大,因此同比增速意义不大。报告未披露同店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