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历时三年LG Display广州OLED项目终量产 如何搅动市场?

2020年07月24日 23:11
T中
这是LG Display在韩国本土外的第一条大尺寸OLED面板产线,因疫情影响项目量产时间一再延后,终于开始获得规模收益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历时三年,韩国企业LG Display在广州的8.5代线OLED面板项目终于量产。7月23日,LG Display在广州举行了量产仪式,这意味着LG Display在韩国本土外的第一条大尺寸OLED面板产线开始获得规模收益。

  LG Display CEO丁豪榮在当天的量产仪式上表示,广州新工厂的量产经历了很多曲折,该项目量产也将巩固LG Display 在大尺寸OLED的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