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贾跃亭破产方案获债权人通过 债务问题能否解决5月揭晓

2020年05月08日 17:24
T中
根据破产方案,贾跃亭愿意承担40%的担保责任,债权人在获得债权总额的四成之后,需解除贾跃亭的债务责任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超过80%的投票人对贾跃亭个人破产重整方案投出赞成票,下一步法院将在5月21日针对方案举行听证,若法院批准该方案,贾跃亭将解决其个人担保债务问题。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加州中区破产法院文件披露上述信息。

  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整计划始于2019年10月13日。贾跃亭希望成立债权人信托,将其在美创办车企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未来股权、收益权等资产转入,以此要求债权人放弃向他追偿债务。(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破产重组需债权人同意 放弃FF股权并非坦途”)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