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丨富士康郑州园区一名员工去世;亚马逊总部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微信不允许腾讯朋友、钉钉等应用直接跳转

2020年03月05日 08:59
T中
推荐:二手车电商降薪、裁员谋自救;OYO将裁掉30%的中国地区员工;工信部:健康码要防止数据泄露和滥用

  【财新网】富士康郑州园区一名员工去世

  3月4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向财新确认,一名郑州园区员工于3月2日去世。富士康称,公安部门正在调查死因,可以排除死亡由新冠肺炎所致。

  亚马逊总部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多家科技公司受疫情影响

  美西时间3月3日,亚马逊(AMZN: NASDAQ)通过内部邮件通知,一名在西雅图工作的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根据财新获得的亚马逊内部通知,这名员工在2月25日身体出现不适,返回家中休息,此后一直未再返回亚马逊办公室,而亚马逊于3月3日获悉该员工确诊。3月3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NASDAQ)宣布,取消年度开发者大会线下活动。与谷歌类似,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FB: NASDAQ)已取消至少两场会议。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