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乐视网2019年业绩预亏超百亿元 难逃退市命运

2020年01月20日 22:30
T中
根据深交所规则,如果乐视网出现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深交所有权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交易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网2019年持续巨亏,难逃退市命运。1月20日晚,乐视网(300104.SZ)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亏损112.8亿元左右,按照深交所规则,或将在年报正式公告后被强制退市。

  2019年4月,乐视网披露2018年年报,净资产指标为负。2019年5月,乐视网被深交所作出暂停上市的决定。一年过后,乐视网的基本面无好转迹象,根据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如果出现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深交所有权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