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投票延期 个人账户仅剩5.95万美元

2019年11月12日 07:20
T中
贾跃亭向法院提交的现金流量预测表显示,截至10月28日,贾跃亭个人持有的资金仅剩5.95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现阶段贾跃亭未能与债权人就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达成一致。一份提交给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的文件显示,贾跃亭终止了债权人投票。按照此前计划,投票应于11月8日截止。11月11日,贾跃亭发布公开信称,希望与债权人讨论重组提议,并计划11月25日在美国举行债权人会议。

  10月13日,贾跃亭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贾跃亭方面向债权人发出数百页的“预打包计划”(The Prepackaged Plan)。这是一项基于美国《破产法》第11章的重组计划。根据美国法律要求,该计划实现的前提是至少一半债权人同意,且同意参与的债权人持有的债权价值超总额三分之二。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