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vivo引入三星双模芯片抢5G市场 明确不会独立造芯

2019年11月07日 22:09
T中
搭载三星5G双模芯片的终端X30系列手机将于12月上市。高通于今年9月推出骁龙7系5G系统芯片,OPPO已抢走首发权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等不及高通5G双模芯片,vivo牵手新的合作伙伴。11月7日,vivo宣布采用三星5G双模芯片Exynos 980,搭载这一芯片的终端将于12月上市。

  Exynos 980是三星于2018年9月发布的5G系统芯片,针对中端手机市场,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架构。三星与vivo的合作版本芯片,在5G环境下可实现最高2.55Gbps的下载速率,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速率可达3.55Gbps。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