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612万元诉讼费难倒乐视网 若不支付将被赶出办公楼

2019年11月07日 10:06
T中
法院裁定,乐视网办公地乐融大厦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乐视网提出异议,但需于11月7日前缴纳诉讼费612万元,否则视为撤诉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在乐融大厦办公六年后,乐视网即将失去北京朝阳区姚家园路的这一办公场所。11月6日晚,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称,11月1日,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三中院)通知,需于11月7日前支付612万元诉讼费,否则视为公司撤诉,目前办公场所将被强制腾退。支付这一诉讼费后,预计公司的资金状况可能无法覆盖正常运营支出,存在现金流断裂风险。

  乐视网于2013年12月租下了现在的乐融大厦。出租方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城鑫泰”),双方签署了《宏城鑫泰办公楼租赁合同》,租期为2014年至2036年6月30日,之后乐视网一直在此办公。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