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实为绑定国内债权人和FF利益

2019年10月15日 22:23
T中
破产清算后,贾跃亭持有FF股权转入信托,信托收益偿还国内债务。由此,贾跃亭国内过百亿债务系于FF公司的未来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贾跃亭在美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国内过百亿债务的债权人被绑定FF公司。

  10月14日下午,Faraday Future(下称FF)在其官网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下称声明),确认贾跃亭已于 10 月 13 日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同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称,前三季度预计亏损102亿元。

  该份声明由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声明显示,贾跃亭将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根据该方案,将同时设立债权人信托,并在条件满足的时候把全部在美国资产转让给债权人。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F的控股母公司 Smart King 股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