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FF91交付时间再延期 法拉第未来二季度亏损同比扩大近170%

文|财新 戚展宁
2022年08月17日 20:22
成立至今,法拉第未来已累积亏损31.4亿美元,首款产品FF91的交付仍不见眉目
news 原图 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的资料图。2022年第二季度,由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企业法拉第未来录得净亏损1.42亿美元,同比增加近170%。图:Frederic J. Brown/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第二季度,由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企业法拉第未来(NASDAQ: FFIE)录得净亏损1.42亿美元,同比增加近170%。当地时间8月15日,公司披露以上数据。次日公司股价报收2.32美元/股,单日跌幅超12%。

  法拉第未来在财报中称,第二季度净亏损大幅增加是因为在工程、设计和测试(ED&T)服务上的支出增加,“公司重新聘请供应商,采购了大量ED&T服务,以推进FF 91的研发”。与2022年第一季度的1.53亿美元净亏损相比,公司第二季度的亏损略有收窄,但与2021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阅读英文报道

Embattled EV-Maker Faraday Future’s Losses Widen

2022年08月1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