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五菱为日本物流企业代工微型电动货车 预计规模数千辆

2021年04月14日 13:16
T中
五菱工业介绍,这款电动汽车是代工车型,可能不会使用五菱标志,在日本可以享受税收优惠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称“五菱工业”)将为日本企业代工生产一款微型电动送货车。4月14日,五菱工业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消息。五菱工业称,具体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采购规模取决于客户需求。

  五菱工业总部位于广西柳州市,公司股东是五菱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0305.HK)和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60.9%和39.1%。

  4月13日,日本物流公司佐川急便展示了由五菱工业代工的车辆。发布会信息显示,这是一款小型车,最大载重量350公斤,设有两个乘员座位。车辆最高时速为100公里,电池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