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百度通过1:80比例拆股计划;国产大飞机C919首单落地;赵婷成首位获金球奖最佳导演的亚裔女导演

2021年03月02日 09:06
T中
推荐:工信部称APP拒不接受个人信息保护整治要下架;遭遇多轮做空,跟谁学公布独立调查结果;内蒙古宣布4月底前清退虚拟货币挖矿

  【财新网】百度通过1:80比例拆股计划 3月1日生效

  3月1日,百度(NASDAQ:BIDU)公告称,在当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百度以1:80比例拆股的提议获股东通过,于3月1日生效。其美国存托股(ADS)与拆分后普通股的兑换比率将从之前的10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当日,百度股价上涨4.28%,收于295.58美元/ADS。

  国产大飞机C919首单落地 最快年内交付东航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