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寒假在线补习热度不输暑期 监管收紧后“烧钱”广告减量

2021年02月10日 07:26
T中
寒假线上补习已打响;随着近期国家持续释放对在线教培监管收紧的信号,近期在线教培的线上广告投放已有所减少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丁捷)农历春节将至,全国大中小学生进入寒假。因新冠疫情而火热的在线教培,也再次将各级学生的寒假课外补习搬到了线上。不过,近期有所收紧的在线教培监管信号,或将放缓市场持续扩张的脚步。多位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随着国家政策监管趋严,近期在线教培的线上广告投放已有所减少。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再谈大力度治理整顿校外培训机构。北京市教委近期也下发通知,要求在线教培机构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对教师资质和课程进行排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