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9月1日开学无变化,会按防疫要求动态调整

2020年07月14日 17:20
T中
北京中考考点防疫标准不降低,将参考高考考点,全体考务人员需做核酸检测,对考生核酸检测不做统一要求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7月14日下午的北京市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针对网传9月份开始上网课的消息,回应称:9月1日开学目前没有变化,会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动态调整。开学后,线上教育和线下教育会有合理配比。

  7月13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已连续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全市各地区风险等级无调整。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案例。患者,女,12岁。6月7日曾随父母驾车前往新发地购物,6月15日自行到第三方检测机构采集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阳性。6月16日由120转运至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患者自述无不适症状。入院查血常规、胸部CT,均未见异常,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