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小冰将从微软分拆;SpaceX再次推迟星链卫星发射

2020年07月13日 09:07
T中
推荐: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华为建成国内最大规模5G智能电网;华为欲推迟其退出参与英国5G建设时间

  【财新网】小冰将从微软分拆 沈向洋“回归”负责新公司

  7月13日,财新记者获悉,微软将分拆创立于国内的对话式人工智能(AI)微软小冰,包括其品牌、产品和现有合约等。微软将成为新公司的小股东,拆分中也会引入外部战略投资、风险投资等。离职半年的前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将成为新公司的牵头人,他和现小冰负责人李笛将会负责实际经营。

  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华为建成国内最大规模5G智能电网

  7月11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岛供电公司(下称国网青岛供电)、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下称中国电信青岛)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联合开发的青岛5G智能电网项目一期工程交付投产,标志着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5G智能电网正式建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