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管轶:去过武汉请自我隔离|要闻精选

2020年01月23日 11:36
T中
港大另一位专家朱华晨指出,当务之急,是尽快切断病毒的传播渠道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文思敏)管轶昨天(1月22日)刚从武汉回来。

  “连我都选择做了逃兵。”管轶是病毒学研究领域专家,目前担任香港大学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以及流感研究中心主任,稍早前他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对新冠肺炎可人传人、发展曲线等做出了精准的判断。(参见报道:管轶:新冠肺炎发展曲线与SARS高度相似

  “我现在在自我隔离。”管轶把自己锁在房间里,1月21日-22日,他和团队来到武汉,希望可以帮助找到动物源和对防疫工作的合作,但“有心无力,悲从心来。”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