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01日 11:48
习近平强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

  据新华网消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详细如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同志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唱国歌。[ 2016-07-01 10:04 ]

  李克强

  请坐下。[ 2016-07-01 10:05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